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WPBA排名位居第三 九球天后引起世人瞩目

潘晓婷
点击图片 潘晓婷另类写真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WPBA最后一站比赛--国家九球锦标赛上,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潘晓婷说吧)在1/4决赛中不敌后来获得冠军的传奇人物艾莉森-费雪,本场比赛也是潘晓婷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职业排名赛。 >>送上你对潘晓婷的祝福

  潘晓婷本赛季进步明显,在WPBA巡回赛中表现出色,在大湖经典赛和世锦赛中两度折桂,在几站巡回赛中也有上佳的表现,凭借骄人的战绩中国九球天后的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艾莉森-费雪和金佳映。

  首战科罗拉多站比赛中,潘晓婷闯进了决赛,在决赛中她遭遇了也许是她一生的敌人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潘晓婷还是以6-7不敌韩国魔女,获得亚军,这也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在WPBA中的最好战绩。

  第二站大湖经典赛,潘晓婷发挥出色获得了冠军,这也是她的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该项目上的最佳战绩。

  第三站圣地亚哥经典赛,潘晓婷闯进了半决赛,但是却输给了奥斯查恩,无缘最后的决赛。

  第四站BCA公开赛,潘晓婷连续输给了奥斯查恩和金佳映,这也是潘晓婷本赛季的最差战绩。

  第五站佛罗里达经典赛,潘晓婷闯进了半决赛,但是再次负于了老对手金佳映,失去了决赛资格。

  第六战美国九球公开赛,潘晓婷半决赛再赴金佳映,依然没能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取得胜利。金佳映已经成为了潘晓婷最大的敌人和最难迈过的一道关。

  第七站西部精英赛,潘晓婷在1/4决赛中再次输给了金佳映,本赛季第五次被韩国魔女击败。

  第八站国家九球锦标赛,潘晓婷在1/4决赛中输给了后来的冠军艾莉森-费雪,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

  从潘晓婷本赛在WPBA巡回赛的战绩来看,她的上升势头十分明显,对于一个第二年参加巡回赛的选手来说,这样的战绩是让人满意的。但是从潘晓婷所出现的问题以及当今女子九球领域的走势来看,中国九球天后要想在下个赛季取得超越本赛季的成绩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本赛季五次败给韩国选手金佳映,此后在亚洲室内运动会上潘晓婷也输给了对手,两人年纪相当,因此金佳映极有可能是潘晓婷一生的敌人。后者闯荡九球领域时间较长,对比赛的掌握比潘晓婷更老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潘晓婷要想创造更佳出色的战绩,首先要找到战胜金佳映的办法。

  此外,艾莉森-费雪、凯莉-费雪等人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尽管状态有所起伏,但是他们长年征战巡回赛,在经验上比潘晓婷更为丰富,特别是对美国的适应比潘晓婷更好。她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是潘晓婷的主要对手。

  潘晓婷在本赛季的崛起已经引起了很多选手的注意,在下赛季的比赛中她将面临比本赛季更为严峻的挑战,但是潘晓婷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心理上都已经日趋成熟,只要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赛时情绪不被左右,她仍将在下赛季的比赛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 费雪 | 艾莉森 | 查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