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美网友热评美女潘晓婷 九球天后PK魔女和黑寡妇

    搜狐体育讯 虽然同属台球,但斯诺克和9球却有不同的命运,斯诺克一直被男子选手所好,横行英国;9球则是女子选手的所爱,流行美国及东南亚地区。潘晓婷和金佳映以及珍妮特-李:“黑寡妇”是美国WPBA赛场上的三朵“亚洲奇葩”,她们时常在WPBA巡回赛上演亚洲德比,日前也被美国网友评选为亚洲最美的三朵台球金花,不过关于谁是人气最旺的选手,美国球迷还有一番争论。

  YAHOO网友 keith_d_.表示:“我认为她们都很惹火,她们的球技也都很棒~,如果只是谈论的她们的相貌,潘晓婷确实令不少男士垂涎三尺,我经常在ESPN上看到中国9球天后的倩影。

  YAHOO网友Johnny H则认为:“珍妮特-李:“黑寡妇”,每次比赛都身着黑衣,不顾一切的犀利球风,让韩裔美国人珍妮特•李赢得“黑寡妇”称号。她赢得过世界女子台球协会的15个冠军和世界锦标赛冠军。她的行动常将人以触电的感觉。飘逸的黑色长发,无人能及的冷艳,永远的黑衣装扮,为她赢得了全球最性感的运动员之一的美誉。”

  过金佳映为国人所熟知还是她在今年一系列比赛中击败了人气极高的潘晓婷。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韩国姑娘可以说一口很地道的台湾版普通话。 珍妮特-李:“黑寡妇”震惊世界 黑色的披肩长发,黑色的无袖上装,黑色的特制手套,黑色的紧身皮裤,...

  YAHOO网友Staff表示:眼神活泼慧黠,而且多才多艺的金佳映,拥有初生之犊的勇气与冲劲,虽然年纪尚轻,但球技了得,、专注投入的神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无法阻挡的魅力。这位小魔女---球风越来越剽悍!像男子作风!我想不久他将成为世界第一,而且它还那么年轻。”

  ESPN网友Bolton F有这样的点评:她在国外粉丝一大片,人气超旺。.潘晓婷的球像她的人一样的漂亮!她的神秘绝技比她的球更漂亮!潘晓婷之美在于其高贵的气质、以及温和的性格。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美女潘晓婷在WPBA赛场上的一身娇艳的桃红色裙装使她更添妩媚、分外惹眼,妩媚,迷人,冷艳却不失温柔的九球美女。” (搜狐体育 法磊)

  附潘晓婷主要成绩

  1998年8月“欧立欧”杯全国女子9球公开赛冠军

  2000年9月上海女子9球公开赛冠军

  2000年10月全国女子9球排名赛上海站冠军

  2001年6月全国女子9球排名赛青岛站亚军

  2002年1月上海女子9球公开赛冠军

  2002年球王杯男女混合赛亚洲区冠军

  2002年第35届日本世界女子九球公开赛冠军

  2003年印尼雅加达女子第12届亚洲杯冠军

  2004年奥地利女子世界杯第三名

  2005年第38届日本世界女子九球公开赛冠军

  2007卡罗来纳经典赛(Carolina Classic)亚军(6-7金佳映)

  2007大湖经典赛(Great Lakes Classic)冠军(7-2海雷娜•托恩福特)

  2007圣地亚哥经典赛(San Diego Classic)季军(9-5莫尼卡-韦伯)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