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乙-东亚2-1逆转四川 徐根宝率"中国曼联"夺冠

点击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乙联赛冠亚军之争今天(25日)上午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进行。提前获得晋级明年中甲联赛名额的上海东亚凭借王佳玉的任意球破门2-1逆转了四川队,获得此次乙级联赛决赛圈的冠军。>>祝福徐根宝及其弟子

  由于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将会有颁奖典礼,所以这场比赛也由原来的九点半提前到九点。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凶狠,但双方的拼抢主要集中中场附近,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好机会。身体上占有优势的四川队反而多次用犯规来化解上海东亚的攻势。第26分钟,四川队左路带球,将球转移到锋线,锋线队员趟了两步后回传队友,后者跟进后一脚轰门偏出。这也是开场后四川队获得最好的一次机会。您如何看待根宝夺冠,他们能在中甲立足吗?

·另类高洪波夺冠路
·朱骏挺金贵惹矛盾
·根宝中国曼联夺冠
·亚洲20强二档解析
·杜威成申花牺牲品
·国奥集中不见崔鹏
·王栋父亲惊爆秘诀
·组图日本美女性感足球

  第31分钟,上海东亚队后场发起进攻,右路队员将球一扣,漂亮的晃过四川队防守队员,但四川队上来补防的队员将球破坏出底线。36分钟,上海东亚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东亚队选择了直接射门,被四川门将没收。虽然在场面上双方的进攻都相当积极,但是两队并没有破门,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均进行了一些调整,尤其是在中场附近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四川队也不断的用经验与身体力量上的优势威胁对方,同时上海东亚队的技术优势很明显,场面上不分你我。

第49分钟,上海东亚突然发威,利用任意球配合形成射门,但表现出色的四川门将也将其化解。第67分钟,四川队率先换人,也正是因为这个换人,给他们带来了进球。四川队边路传中,进去前的接应队员不等皮球落地抽射入网,这粒进球打得上海东亚队门将毫无反应,场上比分变为1-0。

  2分钟后,上海东亚还以颜色,他们几乎用同样的方式将比分扳平,1-1。此后,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上海东亚乘胜追击,王佳玉用一个直接任意球再次敲开对手大门,2-1反超了比分,这群孩子离他们的第一个冠军已经非常近。

  第82分钟,四川队中场队员一个直塞,前锋队员心领神会突入禁区,上海东亚队员困难的将球截下后解围不远,四川队再次进攻,仍然没有机会。随后,两队均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比分落后的四川队也换上了进攻队员急于扳平比分,上海东亚队也频频利用技术上的优势耗费为数不多的时间。第88分钟,四川队几乎全部队员均压过半场,面对全面退守的上海东亚也毫无办法。两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上海东亚2-1战胜四川队。

  上海东亚队夺得了乙级联赛冠军,强势出击的新川足也无奈的接受了亚军的奖杯。但双方均已进入了明年的中甲联赛,下一次的较量也许会是在明年中甲赛场上。(搜狐体育 范宝俊)

  相关-广西加时赛惨遭绝杀 安徽搭上中甲末班车

精彩视频 中超 | 国足 | 姚明
社区
(责任编辑:韩炯)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