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球报》前方记者答球迷:密尔沃基风很大

  小J:

  你好!

  11月的密尔沃基已经很冷了,风很大,和北京的冬天颇有些相似。在这里要穿上较厚的防风外套了,如果是在晚上出门,需要把帽子围巾手套等防寒装备都戴齐全。

  回想一下上个星期在休斯敦和圣安东尼奥的日子,真是幸福,那里可是阳光灿烂得和夏天没有两样!

  最近进入了美国的“节日期”,从这个月开始,感恩节、圣诞节、新年将接踵而来,因此密尔沃基整个城市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上6点,在皮尔·马奎特公园举行了一个点灯仪式,宣布节日期正式到来。由于阿联被邀请担任“点灯大使”,所以中国的记者们都出席观看了这个点灯仪式。阿联只在仪式上亮相了两次,一次是向大家问好,一次就是在最后点亮了公园周围所有的彩灯。

  而我们为了等待彩灯被点亮的一刻,在露天公园里站了将近两个小时。我不知道当晚的气温有多少度,只感觉到整个点灯仪式结束后,全身都被冻透了。尽管我已经穿了两件很厚的外套,还戴上了帽子!

  我们一行中国记者一路小跑回到公寓,冲进电梯的时候碰到了一位美国小伙子。他看到我们瑟瑟发抖的样子,说:“很冷吧?不过这跟密尔沃基最冷的时候比起来可不算什么!”我们听了集体愕然。

  那么密尔沃基最冷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样子?小伙子简单地介绍了一下,那个时候密城已经冰天雪地了,至于气温嘛,大约在零下4、5华氏度。天哪!换算成摄氏度的话就是零下20多度!

  11月17日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老鹰。前一天在圣弗朗西斯训练馆看完雄鹿队的训练后,工作人员通知我们比赛日上午的训练依旧在这里进行。按照惯例,比赛日当天上午的训练应该在比赛馆布拉德利中心进行才对,怎么突然改在了训练馆进行了呢?工作人员的解释很简单,因为当天上午布拉德利中心有其他活动,他们无法使用球馆。

  尽管一大早赶去距离住处较远的圣弗朗西斯训练馆观看训练需要下一定的决心,但是勤劳的我以及少数记者还是在17日上午起了个大早。可是,我们没看成训练!

  我们一出门就惊呆了,公寓楼前的整条马路两边都聚满了人,站着的、坐着的,还有半躺着的。对了,密尔沃基市民怎么能在马路边上半躺着?因为地上铺了他们从家里带来的毛毯,甚至还有人带了薄被披在身上呢!我心想,这架势难道是集体静坐示威?再一看:不像啊,大家看上去表情愉快着呢!

  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这天上午是密城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前游行表演,人们都兴高采烈地等着看表演呢。我们说,我们想开车出去。人家说,那没戏了,一会儿表演就要开始了,这条路不允许有车通过,除非你们能找到另一个出口出去。停车场的惟一出口就正对着马路边,此刻别说它没开,即便开了车也出不去,门口都堵着人呢。

  没有车,去训练馆就成了天方夜谭,我们只好放弃看训练,和密尔沃基市民们一起欣赏游行表演。表演的场面热闹异常,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有各种队列表演、花车游行、乐队演奏,还有各种卡通形象装扮的演员在马路中间蹦达。

  我拍了一些照片,大家共享。

  叶霞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