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田亮叶一茜大婚 > 田亮最新动态

田亮叶一茜幸福完婚 周继红发贺电冰释前嫌(图)

田亮和叶一茜接受“拷问”

  N斯科

  本报讯据说草原上流传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一般雪花只有六个瓣,偶尔才会有七瓣雪出现,谁能找到这七瓣雪,谁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昨天中午12时,在从云南空运来的西伯利亚百合和香水百合的包围中,田亮和叶一茜以“七瓣雪”为主题举行婚礼。

  婚礼安排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没有接新娘的环节,也没有豪华婚车,全部内容就是在酒店内宴请宾朋。主婚人是田亮的前教练张挺,但婚宴的规模却相当大,一共有40桌。
作为昔日的“跳水王子”,昨天的娱乐公众人物,田亮昨天迎娶新娘也成了一桩媒体关注的大事。从前天田亮到西安开始,十几家媒体就开始忙碌起来。

  从参加婚礼的嘉宾身上可嗅出娱乐圈的味道。除田亮以前的一些领导外,数量庞大的超女阵容抢去了婚礼的风头,其中李宇春还上台发了言。新娘叶一茜的经纪公司还请来了一群“快男”助阵,这场婚宴实在热闹。田亮的经纪人也不会落后,他一口气带来了两份礼物。一份是内地一位影视明星托他送来的贺礼,另一份则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亲临现场的多名艺人为田亮和叶一茜录制的祝福VCR。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田亮结婚的日子里,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也特地发来贺电,之前一直盛传有矛盾的两人,看来已冰释前嫌。

  奥运会冠军田亮在2004年因频繁参加商业活动影响训练,被开除出国家队,以此事件为导火索,有传言称周、田二人爆发矛盾。此后虽然田亮曾在十运会上夺金,但仍然没能重新回到国家队,最终田亮在今年初宣布退役。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