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色戒汤唯入选裸露影星Top20 英超新波霸第2(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7年即将快步入最后一个月,全世界的媒体都进入了紧张的评选和总结之中。近日,英国的《太阳报》就率先评选出了2007年电影中最暴露裸体场面的前20强。英超新波霸哈泽尔名列榜眼,而值得一提的是,李安执导的《色戒》的女主角汤唯也是榜上有名。

  哈泽尔是英国最著名的三版女郎之一,在2006年世界杯前,她拍摄了“加油,英格兰”的世界杯专辑。此前还与英格兰边翼乔科尔传出过绯闻。当然能够令哈泽尔大红大紫的还是她天使般的面容和魔鬼般的身材。哈泽尔的双峰可以用“波涛汹涌”来形容,风头早已经盖过了靠隆胸起家的乔丹。在英国某杂志做出的一形民意调查中,姬丽-哈泽尔荣膺了“最完美曲线女星”的称号。

  哈泽尔是三版女郎出身,因此“宽衣解带”是她的看家本领。在英国各大杂志的封面上,你经常可以看到这位性感女星的裸体照片。凭借着大胆的作风,姬丽也获得了演电影的机会。哈泽尔就出演了由肖恩-埃利斯执导的电影《超市夜未眠(Cashback)》。故事讲述的是,美术系的学生本失恋后患上失眠症,于是他到超市去打工。为了打发漫漫长夜,他将时间冻结,然后脱去女顾客的衣服,仔细琢磨每个人身上的美。这部戏除了诙谐幽默的风格外,最吸引眼球的便是大量的女性裸体镜头。当然哈泽尔便是其中的一名女顾客,在这部只有27分钟的短剧里,她的裸体镜头占据了相当长的时间。哈泽尔能够在裸体排行榜名列榜眼也可谓实至名归。

  排名第一的是《在魔鬼知道你死前》的女主角玛丽莎-托梅,影片《骑士酒店》的女主角娜塔里-波特曼荣膺第三。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导演李安拍摄的《色戒》也榜上有名,大陆影星汤唯在片中也有极其大胆的裸体演出。汤唯在片中有多次三点全露的场面,而她与梁朝伟的激情床上戏更是占据了影片的五分之一,她将女主角王佳芝的那句“通往女人心里的路是阴道”诠释得淋漓尽致。

  另外,好莱坞话裔女性刘玉玲凭借在《血猎人》中精彩演绎也跻身二十强。刘玉玲早在上高中时,就凭借细眉细眼、颇有性格的东方脸蛋以及娇小玲珑的体形赢得星探的垂青,出演了一次文具用品广告。如今,刘玉玲与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胡凯莉是好莱坞华裔性感女星的典型代表。(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harbu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