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欧洲杯决赛圈抽签 > 欧洲杯诸强动态

2008欧洲杯预选赛之最 六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

    搜狐体育讯 最佳球队-克罗地亚队:在做客温布利球场之前,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信誓旦旦的表示,克罗地亚绝不放水,这不会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很多人都将这句话当成了耳旁风,认为克罗地亚一定不会拼尽全力。

现在看来,比利奇的确是毫不含糊,说到做到。神勇的克罗地亚人在用三记闷棍将英格兰打进深渊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当之无愧的预选赛最佳球队。

    最大黑马-波兰队: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恐怕没有人会预料到,从未晋级过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波兰队,竟然力压同组的葡萄牙,提前一轮就拿到了决赛圈的入场券,欧足联官网称其为“里程碑式的表现”。 波兰队的神奇表演,让人不得不感叹,他们是预选赛的“最佳黑马”。

    最差球队-英格兰队:一不小心,麦克拉伦和世界开了一个玩笑。在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比赛前,麦克拉伦曾喋喋不休的抱怨主动权不在手中;但当以色列帮助英格兰把主动权拿到手后,麦克拉伦却在温布利上演了最大的笑话:在主场只需打平一支出线队就可以晋级的情况,英格兰却自毁长城,2比3让人重温美国世界杯预选赛法国与保加利亚的“旧梦”。

    最佳球员-希利(北爱):北爱尔兰,这个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三个国家队“压迫”下长期在欧洲足坛默默无闻的不列颠球队,在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却把出线悬念一直保存到了最后一刻,这支曾经创下了国家队连续不进球纪录的鱼腩球队一跃成为了F组中的出线热门,而他们优异的表现中90%的功劳,都要归功于一个叫做希利(David Healy)的小个子球员身上,他在预选赛中为国家队打进了13粒进球,刷新了尘封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纪录。

    最佳教练-勒夫(德国):奔驰、雷诺、法拉利,谁的速度快?答案是奔驰。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鸣金收兵,回首各支球队出线时间,提前三轮出线的德国队无疑跑在了最前面,而法国和意大利等球队经过一番挣扎后才拿到了16强资格。 德国队在勒夫的调教下在整个预选赛顺风顺水,克林斯曼选对了接班人。

    最郁闷球员-劳尔(西班牙):关于欧洲杯预选赛最郁闷球员的评选,整支英格兰队的队员都有资格当选,但是,只踢了两场预选赛就被阿拉贡内斯剔除出国家队的劳尔,无疑将摘走这个不光彩的称号。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比利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