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奖金榜稳进前三 13次单杆过百获77万巨奖

    搜狐体育讯 3-5不敌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遗憾的止步四强,在2007年斯诺克联盟杯赛中连续第二年无缘最后决赛,不过在本次比赛中丁俊晖的发挥还是有很多闪光之处,其中13次轰出单杆过百的成绩傲视群雄,算上小组赛的单局赢球奖金和半决赛奖金,丁俊晖此次共有5万5千英镑(根据最新汇率约折合76.9万元)入账,跻身本次赛事收入榜的前三名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本届联盟杯赛奖励算是颇为丰厚,奖金设置规则是在小组赛阶段每赢一局可以得到1000英镑的奖金,如果单杆过百则会额外得到1000英镑的奖励;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可以得到12500英镑,进入决赛的是25000英镑,最后夺冠的冠军则会有50000英镑的“巨奖”。小组赛首战,丁俊晖3-3逼平怀特,其中第二局和最后一局分别打出单杆138和103分的成绩,累计起来共收到5000英镑奖金。

  第二场4-2击败奥沙利文丁俊晖在第3局又是打出单杆137分的成绩再次拿走了奖金5000英镑。第三场对阵罗伯逊,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并在其中的三局中分别打出103、115和133分共三次单杆过百,一举“掠”走奖金7000英镑。

  第四场对阵老将戴维斯,对丁俊晖来说有些意义非凡,不但6-0横扫对手,并且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100次破百目标;由于是三局破百,小晖拿走了9000英镑,从而打破了05年马克威廉姆斯的单场最高奖励记录,而史蒂夫-戴维斯由于一局未胜只能“白走一趟”。

  第五场与希金斯,丁俊晖遭遇挫折尽管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追至2-3,但最后还是2-4输掉比赛,这场比赛丁俊晖仅获得2000英镑的奖金。不过小组赛最后一轮,丁俊晖再次发威6-0横扫亨德利,其中又有三局比赛中单杆打出过百高分,从而领走9000英镑奖金,亨德利则连“车马费”都没拿到便落魄告退。小组赛结束后,丁俊晖共打出12次单杆过百的成绩(此为新纪录),加上胜局数,共收下奖金37000英镑,甚至比奥沙利文还多出4000镑。

  今天丁俊晖3-5输给希金斯,在第3局又打出单杆过百,只是最终未能摘得胜果,不过根据规则规定只要打进半决赛就有12500英镑的奖金。这也意味着丁俊晖此次联盟杯之旅至少有50500英镑入账。当然奖金只是一个表明现象,通过这个可以看出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虽然说13次单杆过百将成为纪录还为时尚早,但这绝对是一个水平很高的标杆。

  对于丁俊晖来说“出彩”已不是问题,如何能将稳定性提高将是下一阶段的攻坚课题。看看在本次赛事与罗伯逊的比赛中完成职业生涯第500次单杆过百纪录的奥沙利文,“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荣誉簿上可记录着6次联盟杯赛冠军!(Firewall)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