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联盟杯 > 对手动态

奥沙利文:联盟杯排名赛都重要 奖金犒劳另一半

    搜狐体育讯 7-4战胜希金斯,这是奥沙利文四年四次夺得联盟杯的冠军,把高达8万3千英镑的冠军支票收入囊中,火箭在赛后显得非常开心,相比而言,对比赛竭尽全力但仍然在苏格兰家门口落败的希金斯,有些郁郁寡欢。

  比赛上半段的前六局,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相持不下,总局数上3-3不分伯仲,直至下半段,奥沙利文突然后程发力,进攻打得非常漂亮,几乎没有给希金斯任何机会。在3-6落后之时,希金斯曾经孤注一掷奋起反击,打出了自己开赛以来的第一个百分,但火箭之后不容机会再失,最终以7-4笑到了最后。

  赛后在接受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的天空电视台主持人采访时,奥沙利文保持一贯我行我素的自然本色,回答得非常非常坦承和直率。“比赛刚开始时打得一般,希金斯发挥得非常不错,很高兴最后几局我打得比较好,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杯并不是世界台联的排名积分赛事,过去两年来,在联盟杯年年夺冠的奥沙利文在排名赛中成绩却相当起伏,未斩获任何冠军奖杯,当天空电视台主持人把这个问题抛给奥沙利文时,他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排名赛的冠军,对我来说,无所谓排名赛还是排名赛,联盟杯对我一样重要,不仅仅是世界高手,而且众所周知,奖金非常丰厚。”

  在最后提到自己所得的巨额比赛奖金时,奥沙利文显得相当诡异地笑了笑。“拿了这么丰厚的奖金,是不是要犒劳自己一下?”天空电视台记者笑着问到。

  “我自己没有这个计划,倒是想好好款待一下自己的另一半。”奥沙利文这个回答,引得了现场观众善意的掌声。

  在奥沙利文接受采访的间隙,天空电视台主持人也不忘问起希金斯的落败感受,“我最后下半段的比赛的确发挥一般,其中有一次打粉球时应该用时间暂停,但没有用,这次失误后,愈打愈糟糕,最终失败。”(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