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战骑士组图:布朗赛场互殴 卡特突破穿针引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5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骑士主场迎来网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小皇帝依旧无法上场,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缺席比赛了,前两场骑士都客场告负。如果他在的话,这将是一场他和基德之间的三双王大战,目前两人在三双榜上并列第一。不过骑士也有一个好消息,迟迟未签约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瓦莱乔昨天宣布与山猫签约,合同金额基本属于中产条款范畴,所以骑士完全可以匹配合同将其留在队中,这对内线缺兵少将的骑士而言无疑是个有力补充。网队就没有这么走运了,主力中锋科斯蒂奇的膝上依然没能恢复,内线基本上都是一群蓝领。不过即使这样,他们还是以100比79的悬殊比分击败了骑士,送给对手四连败。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