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被低估天才:蓝色版卡卡 红军新杰拉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每年的英超联赛,都会有些“新星”迅速脱颖而出、从籍籍无名而跨入联赛当家球星的行列,其中一些在中小球队发挥出色,也能借此攀上豪门的高枝。这些人未必有多年轻,也可能蛰伏数年而了无起色,却突然如醍醐灌顶猛地开窍,堪称联赛一大现象。以下是本赛季英超十大异军突起迅速蹿红的球星。

  阿邦拉霍 阿斯顿维拉 英格兰 前锋

  近来英国媒体风传,温格想花费1500万英镑购买这个维拉前锋,但阿邦拉霍明确表示自己无意去阿森纳。出生在伯明翰的阿邦拉霍很喜欢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感觉,这点上与当年的希勒不谋而合。

  本赛季至今,20岁的阿邦拉霍已贡献6个进球,在射手榜上名列第6。他的父亲是尼日利亚移民,母亲是苏格兰人,不过最终阿邦拉霍决定为英格兰队效力,英格兰青年队教练力推阿邦拉霍进入国家队:“他敏捷、自信,有一个令人吃惊的新赛季开局,并且能左能右,还能踢中锋。”

  北爱尔兰人奥尼尔在维拉大搞本土化,阿邦拉霍之外高价前锋阿什利-扬本赛季表现也大有起色,进球助攻连连,目前15轮联赛以6个助攻并列助攻榜第一。

  

(责任编辑:harbu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