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首败竟是"温格制造" 历数足坛十大弑杀旧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在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阿森纳旧将阿利亚迭雷扮演重要角色,曾经的“温格宝贝”通过其超乎寻常的发挥,将自己曾经的母队阿森纳拉下马来,温格的22场联赛不败记录源于“枪手制造”,止于“枪手制造”。命运的轮回给法国人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而法国人也成功复制足坛多位名宿曾经创造的“弑杀旧主”的震撼一幕,没有比这样的复仇更能吸引大众的眼球了,回顾历史,很多昔日天皇巨星也曾在职业生涯中多次上演反戈一击的痛快演出。

  NO.10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无需赘述,他可能是唯一一名同时效力过两个顶级联赛中百年宿敌的球员,从巴萨到国际,从皇马到米兰,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中多次上演面对旧主反戈一击的叛逆演出,在2004年4月11日西甲国家德比中,罗纳尔多打入一球,率领球队4:2战胜昔日母队巴塞罗那。而那场比赛也被让巴萨球迷将罗纳尔多视为继费戈之后俱乐部史上第二号叛将。而当罗纳尔多离开皇马之后,他所选择的球队竟然是其“义父”莫拉蒂最为痛恨的同城死敌AC米兰,莫拉蒂最不愿意看到一幕终于还是发生了,罗纳尔多在第145次米兰德比中代表AC米兰打入一球,莫拉蒂在看台作出的代表国骂“打伞”动作直接昭示罗尼与之的父子情谊就止终结。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