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7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进八强 希金斯亨德利皆落马

  新华社泰尔福德12月11日专电(记者 李丽)斯诺克英锦赛11日战罢第二轮。上半场4∶4战平老将邦德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下半场打得很有耐心,最终以9∶5获胜,本赛季以来首次闯入排名赛八强。

  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临硬仗,将于12日对阵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
后者的晋级之路则很顺利,此前以9∶3的大比分击败了英国选手宾汉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墨菲目前暂列世界第一。

  英国锦标赛是世锦赛之外最重要的排名赛,积分也会高于普通排位赛。由于本届比赛冷门迭爆,包括希金斯、多特、亨德利和达赫迪在内的名将纷纷落马,世界前16名的选手已所剩无几,这给丁俊晖提供了狂揽积分、争取更高年终排名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