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遭东瀛波霸色诱 紧盯藤原纪香爆乳低胸(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5日05: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起来,卡罗琳没有追随夫君卡卡前往日本真是一大失策。最起码,有她在身边,卡卡不至于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名衣着暴露的东方女性,并不走运地被摄影记者将这失态的一幕拍摄下来。

  上周日,日本著名的《K-1 WORLD GP 2007 FINAL》格斗竞技比赛在横滨举行,卡卡等16名AC米兰球员作为嘉宾出席,虽然对这一起源于美国的竞技运动没有太多兴趣,但卡卡却在比赛开始前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身穿一袭红衣,美艳动人的日本影星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是这个节目的特邀主持人,在比赛开始前,她特意走到AC米兰球员所在的贵宾区用自己临时学来的意大利语打招呼。当天的横滨的气温在零摄氏度左右,但藤原纪香却穿了一件十分暴露,当然也十分能凸显自己身材的礼服,或许是对眼前这名东方女子比自己还耐寒不解——卡罗琳肯定希望是如此,卡卡有些失态地盯着藤原纪香看了足足有十来秒钟,直到对方伸手与自己握手时才尴尬地收回了目光,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腼腆笑容。

  这个小小的花絮立即成为了日本媒体报道的焦点。虽然卡卡的发呆只是一瞬间,但在日本媒体看来,这足以说明藤原纪香的魅力。比赛结束后,多少有些受宠若惊的藤原纪香大大地称赞了卡卡一番,称其是自己见过最英俊的男子之一:“我不是一个死忠足球迷,但我也经常会看足球比赛,卡卡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不仅因为他球技出色,也因为他是如此英俊,能与他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真是太幸运了。”

  值得一提的是,藤原纪香说自己会看足球赛可并不是场面话,2002世界杯,她是日本组委会任命的第一位世界杯形象大使,还曾与已经退役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传出过绯闻。《读卖新闻》说:“藤原纪香之所以能成为《K-1 WORLD GP 2007 FINAL》主持,多少还是沾了AC米兰的光,虽然比她走红的女星有不少,但比她懂足球的还真没几个。当然,她能让卡卡如此注意,完全是意外的收获。”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