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年冬季转会10大败笔 巴萨曼联堪称超级冤大头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5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卡萨诺

  罗马-皇马

  身价:550万欧元

  时间:2006年1月

  卡萨诺是一个天才,这点毋庸置疑。但卡萨诺却很难成为一名超级球星,这都是拜他那乖戾的性格所赐。05―06赛季,处境艰难的皇马在冬季转会期花费了550万欧元引进卡萨诺,希望他能够为皇马带来新的灵感,添补劳尔受伤的空缺。而卡萨诺也是冲着恩师卡佩罗,不惜拒绝了国际米兰开出的更高的年薪。

  但是卡萨诺的表现却让伯纳乌大跌眼镜,他几乎没有在球场上留下任何值得称道的表演,有关卡萨诺的新闻,基本只会出现在花边小报上。这一回,连卡佩罗都对卡萨诺无可奈何。在马德里荒废了一个半赛季之后,卡萨诺终于被俱乐部清洗。

  事实上,在引进卡萨诺之前,皇马内部便有过不同意见。萨基虽然肯定了卡萨诺的才华,却反对引进他的意大利小老乡,理由是卡萨诺会给更衣室带来不安定因素;布拉格诺则力主引进这位“意大利金童”。事实证明,还是萨基的眼光更准。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