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青睐东瀛女波霸 先生还有另一绯闻女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6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俗话说的好,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人。这话未必绝对,但至少一个稳定而温馨的家庭对于一名专心于事业的男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无法言喻的巨大助力。

  如果以近来的世界足坛来看,最成功的男人无疑是AC米兰的当红小生卡卡。刚刚捧回欧洲金球奖,又在英国《世界足球》的年度世界最佳球员评选中折桂,这对于卡卡来说都还只是大丰收的一个开始。眼下卡卡打进了世俱杯决赛,极有可能在周日率领红黑军团第18次赢得洲际大赛冠军,成为世界足坛王中王;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一卡卡还会成为新科FIFA世界足球先生。这一连串旁人梦寐以求的成功,正一股脑的砸到卡卡的头上。  

  这样一位拿奖拿到手抽筋,成功到了极致的男士,家中当然也有一位贤内助。说起卡卡的妻子卡罗琳娜,首先不能不提的就是她的忠贞。在巴西这样一个奔放的国度,贞操并不是每个女孩都能坚守到结婚的那一夜的。但卡罗琳娜留住了,这对于虔诚的天主教徒卡卡来说是弥足珍贵的,这也是他与卡罗琳娜婚姻幸福的基础。“卡罗琳娜为我做出了很多牺牲。”卡卡自己都承认。

  卡罗琳娜的母亲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ChristianDior”在巴西的总代理,经济对于卡罗琳娜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因此与绝大多数跟球星们在一起的女人不同,卡罗琳娜从来就不会听到傍星这个字眼,她对卡卡的感情无疑也更纯洁,更值得信赖。不过既然是家学渊源,卡罗琳娜当然也不会挥霍自己的经济血统,虽然刚刚从大学毕业,卡罗琳娜已经决定投身商海。眼下她的目标是在米兰城开办一家庆典公司,业务设计到筹办婚礼、朋友聚会、商业以及节日酒会等等。为此卡罗琳娜甚至已经联系好了一位在巴西很有名气的庆典设计师,眼下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只是虽然卡罗琳娜心中有自己的事业,但她依然是以丈夫为重。不久前卡卡在法国捧起金球奖,卡罗琳娜是亲友团中最抢眼的明珠——可别以为去现场为丈夫增势没多了不起,近5年来的欧洲金球奖,只有卡卡一个人有妻子来到现场同庆。内德维德、舍甫琴科和卡纳瓦罗都夫人都没理这茬,小罗干脆还没有妻子。

  更不得不提的是,今年卡卡过生日时曾许愿“尽早有自己的孩子”,结果卡罗琳娜马上配合,如今已经有了4个月的身孕。怀孕生子以及将来照顾孩子,难道不会影响卡罗琳娜的事业么?“无论如何,做好一个母亲是最重要的,这是卡卡和我的共同愿望。”卡罗琳娜说,不过这位只有20岁的姑娘也强调自己会尽量在确保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兼顾自己的梦想,“我会努力同时扮演好好母亲和事业女性的双重角色。米兰城不如圣保罗大,但是环境很相像,我知道怎样处理这种生活。”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只不过一向好名声的卡卡这次在日本却闹出了点动静,上周日卡卡在作为嘉宾出席日本某著名格斗竞技比赛时,竟然对衣着暴露的另外一位嘉宾,日本的性感女神藤原纪香看呆了眼。更惨的是,摄影记者偏偏抓住了卡卡目不转睛地盯着藤原纪香雪白肌肤的瞬间(当然这不是瞬间,据说卡卡直着眼睛看了足有十几秒,摄影师想不发现都难),并且成为世俱杯上的一个焦点。这让卡卡好男人的形象减色了不少,如此为另外一位女人神魂颠倒,倒颇有点对不起卡罗琳娜。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可也是一句俗话。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