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取出隆胸填充物出丑 怪异赘肉一览无遗(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6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在结束了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之后,辣妹们回到了伦敦,在这个她们成名的地方举办了重组后的第二场演唱会,虽然在美国演唱会中上座率只有一半,但辣妹的超级粉丝-鲁尼女友科琳和维多利亚丈夫贝克汉姆都到场助阵,还是让他们收获了信心。伦敦演唱会中,面对家乡歌迷,已经被英国媒体调侃成“spice women”的5个女人仍然表演卖力。只是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这回出了个丑。

  和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中的服装类似,维多利亚仍然穿着一件金色的“战甲”登场,这件被歌迷讥讽为“木乃伊装”的紧身衣虽然勾勒出了维多利亚纤细的腰身,但是由于过于紧身,使得维多利亚在、腋下被挤出来了一块形状奇异的赘肉。这一不容易被发现的小细节却被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抓了个正着。

  有传闻说爱美的维多利亚为了能够穿得上著名时装设计师Roberto Cavalli为她设计的表演服,特地将她隆胸时填充进胸部的填充物取了出来,虽然她自己并未正面承认,但是现在看来这很有可能是事实,只不过,取出填充物后的胸部必然变得松松垮垮,穿进Cavalli这件木乃伊装的时候,难免有些赘余的部分会被挤出来...。

  辣妹重组虽然闹得声势浩大,但是仍然乐于为她们捧场的英国歌迷却越来越少,她们的新单曲single Headlines在英国的销量非常令她们的公司失望,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通过著名的X-Factor选秀脱颖而出的莱昂娜-刘易斯和沙恩-沃德以及老牌澳洲天后凯莉-米洛牢牢的压制着辣妹。现在看来,要想重现昔日的辉煌,辣妹们不得不想想别的办法了。(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