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球宝贝张玥北 火辣身材笑容迷人电力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02: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女孩张玥北在自己18岁的时候爱上了斯诺克,然后经过名家指点进步飞快,而在2005年参加职业比赛时拿下了一个宝贵的全国冠军。而在2006年参加全国体育大会时的失利让她没有走上与潘晓婷、周萌萌这些人一样的职业道路。但是张玥北说自己这辈子估计都和台球分不开了,后来在2007年加入了北京的夜时尚台球连锁俱乐部。

  当谈到对台球的理解时,玥北说:“打台球与下棋类似,都是动脑子,有攻有守,有静中带动的韵味。而且一旦姿势准确,即便打得不好,自身气质绝对飒爽。你知道吗?球入袋时和球撞击时的感觉,真的很爽。打斯诺克,是有魄力的人做的事情,追求一种高雅运动的感觉。”

  而当漂亮的张玥北打台球时散发出来的那种认真美丽和我行我素的特质,每次总能成为球台上的焦点。图为张玥北曾拍过的写真集。

  

(责任编辑:邓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