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7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冠军给6个月小儿子 英锦赛演温情一幕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激情与柔情,在斯诺克的绿色方寸间,有时它们就是悄无声息地循着轨迹此消彼长。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以及更多的慈爱父亲们,孩子的降生将他们杆头的犀利一点一点柔化。不过,在奥沙利文的身上,人们似乎用不着为这点担心。

  “斯诺克比赛是我的表演时间,我想我的快速风格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有点像是打开电视发现泰格·伍兹正在打高尔夫,这时你肯定想看下去,因为你好奇比赛的发展。如果我也能让看球的人有类似的感受,那就是我的荣幸。”

  两个名叫“罗尼·奥沙利文”的家伙亲昵地凑到了一块儿庆祝胜利,这就是昨天凌晨英锦赛现场的温情一幕。也许,“火箭”的这番话也是说给6个月大的小儿子罗尼听的。

  奥沙利文象征了斯诺克的极速,疯狂状态下的他会让经验最丰富的裁判都显露出那么点措手不及。而在昨天英锦赛的决赛现场,他则是让对手斯蒂芬·马奎尔体验了一把好似没有尽头的下坠——先以8比0提前终结悬念,而后尽管被马奎尔在中场休息后扳回两局,但最后还是把比分锁定在了10比2。

  乐趣,也许这就是让奥沙利文在球台旁继续战斗的唯一动力。尽管他曾用一种厌倦了旧战场的姿态跑到9球比赛里尝鲜,但终究斯诺克才是他施展天赋的舞台。“我的整体发挥很好,单杆也不错,而且也在比赛中享受了过程。我知道自己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只是没想过最后的夺冠会占有这么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