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女奥运冠军泳装写真 湿身诱惑美不胜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4岁的阿曼达-伯德一名惊人,获得1金2银震惊世界。2007年,25岁的她女人味道更足,拥有模特、时尚品牌代言人、环保主义者多重身份的她有了更为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如果如愿参加,那将是她第四次征战奥运。

  现在,25的她更加美丽动人女人味十足,拥有着魔鬼身材、健康的肌肤、性感的脸庞让她可以轻而易举的涉足多个领域并取得成功。现在的阿曼达-伯德除了是一名运动员外,同时还是知名模特、娱乐界宠儿、环保主义者。2006年,她被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评选为年度“世界上最性感的运动员”,并为该杂志的8月号拍摄一辑惹火性感的照片,成了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图为阿曼达伯德的性感写真。

(责任编辑:小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