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曝料将提前完婚 科琳演绎女大十八变(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英格兰被淘汰并不完全是件坏事?起码《太阳报》在采访鲁尼和他的女友后如是说。不必参加明年夏天在瑞士和奥地利举办的欧洲杯比赛,22岁的曼联前锋将利用自己难得的空闲,与女友科琳完婚。

  在接受采访时鲁尼说到:“我们先前已经互相确定了将在明年夏天完婚,但尚未就此作出具体的安排,因为当时我并不确定是否要随队征战2008年欧洲杯。如果我们预选赛成功出线,我和科琳的婚礼将延后举行,而且没有时间度蜜月,对于结婚这种人生大事来说,这显然不够完美。现在我们被淘汰了,这使得我在明年夏天可以得到充裕的时间,并且可以从现在开始从容的制定我们的婚礼计划。”

  鲁尼的模特女友科琳陪同他完成了这次采访,并且在言谈中流露出了对于这次婚礼的期待。

  她说:“我妈妈将做我们的婚礼筹办人,为我们操持一些具体的事。我还没决定好在哪里行礼,英国,法国,还是意大利?我想爱尔兰或是英格兰的可能性会大一些吧,这一切还没有最后确定,包括婚礼举行的日期。”

  英格兰当红球星从来都将代表英格兰队出赛视为自己最珍贵的荣耀。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为了他能够顺利从伤病中康复并代表俱乐部出战,不惜夸大鲁尼的伤病,甚至与英足总和当时尚任英格兰主帅的埃里克森吵翻,可是英格兰小将以一句:“如果英格兰队需要我,我就上。”表明了为国效力的心计。

  此番竟然连结婚大事也要等待英格兰队被淘汰后才可确定日期,不知道未来鲁尼会不会遭到女友以及未来岳母的口水埋怨。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英格兰前锋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又崇高了许多。而通过《太阳报》刊登的诸多鲁尼与科琳恩爱的合影,我们也同样可以感受到两人之间的幸福与甜蜜。谁说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的模范丈夫,也许用不了多久,曼联小将会在这一点上也将完成全面超越。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