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天才不甘绿帽甩女友 又结甜美清纯新欢(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上赛季降入乙级,小将帕拉迪诺倒成了受益者,他因此在实力受损的斑马军团中获得了较为稳定的出场时间,并且在本赛季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一线队中的地位,甚至还入选了多纳多尼的意大利国家队。不过帕拉迪诺也有自己的烦心事,他那个风骚放荡的女友阿梅丽娅私生活糜烂到了极致,甚至在与帕拉迪诺拍拖期间还公开表示与其他男人有过“激情夜”。

  这样一顶大大的绿帽子扣上来,换成任何男人恐怕都难以忍气吞声。更何况这种事情对于阿梅丽娅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阿德里亚诺、甚至莫吉都曾是阿梅丽娅传闻中的裙下之臣。是可忍孰不可忍,几次三番下来,帕拉迪诺终于愤然决定要跟这个放浪形骸的女人分手。好在从认识阿梅丽娅起算来,还不到区区5个月,帕拉迪诺未必有多难以割舍。

  只不过球场得意未必就要情场失意,帕拉迪诺在告别阿梅丽娅后,马上又找到了新的天使。这位尤文图斯小将近日亲口透露,他现在正在与一位名叫伊莲娜-拉扎琳的肥皂剧女演员拍拖。23岁的伊莲娜目前是肥皂剧《艳阳时光》的女主角,之前还曾在《罗马灵光》等电影中出任配角,算得上是一位意大利影视界的新星。

  说起名气,伊莲娜无疑远不如当红电视主持人阿梅丽娅,不过在其他方面可就远远胜出了。从年龄上,23岁的伊莲娜跟帕拉迪诺一般大,是真正的“同龄人”;而伊莲娜甜蜜清纯的相貌恰好能给刚刚在荡妇淫娃身上受到伤害的帕拉迪诺最大限度的安全感;更何况,伊莲娜本来就缺少绯闻,她一心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伟大的女演员——是真正在演技上的成熟,而不是靠脱和绯闻成名。

  因此伊莲娜对于帕拉迪诺来说简直就是上帝赐下的礼物,自然得好好珍惜。甚至有意大利媒体半开玩笑的说:“帕拉迪诺眼下还没有确定是否能够永远留在尤文图斯,不过至少他已经得到了一份可能是永恒的爱情……”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