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雄榜”10最新对阵图 年终大戏将上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英雄榜》10‘旌旗在望’2007综合搏击对抗赛即将于12月23日周日下午15:00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再次震撼登场。第10届《英雄榜》综合搏击全部12场比赛均为中外对抗,本届也将是《英雄榜》开赛以来,国外优秀选手参与最多、质量最高的一次年终视听盛宴。那么此次盛宴将有什么样的精美菜肴呢?

  第一道大菜,两位前奥运选手参加英雄榜

  1980年出生的李志峰身高1米85,体重100公斤,是台湾省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柔道选手,本人也是柔道4段。同时还在台湾武术组织龙传会传授综合格斗多年。地面技术精湛。 同样1980年出生的金南是韩国2000年悉尼奥运会拳击代表队成员,摔交和拳击技术细腻。尤其是拳击,如果在拳套很薄的综合格斗比赛中中国选手敢和金南比拳,那将面临严峻考验。

  第二道大菜,乌兹别克杀手赶来复仇

  乌兹别克这些前苏联中亚地区民风彪悍,一向盛产斗士。可惜上届默罕默多夫这个技击高手意外倒地受伤,没能看到他和杨建平的精彩对决。此次比赛穆罕默多夫请来了两位老乡前来复仇。这两位分别是:世界锦标赛和亚洲锦标赛双料散打冠军古拉姆(75公斤)、乌兹别克全国泰拳和散打冠军亚库霍德杰耶夫(95公斤)。看来迎战的中方选手可要小心了。

  第三道大菜,也是主菜。瑞典高手马力克对中国综合格斗明星张铁泉

  马力克是经常参加日本世界一流格斗大赛——修斗大赛的明星选手。连续在2005年和2006年获得修斗大赛70公斤级冠军,也是哥本哈根2005年公开赛冠军。此人泰拳尤其精湛,同时还是跆拳道黑带,腿法既有泰拳的力量,又有跆拳道的高踢和灵巧。而张贴权责刚刚在第9届英雄榜大赛中用精湛的地面技术锁腿战胜对手,可以说浑身都是擒拿。这场大赛无疑是火星撞地球的激烈。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