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世界女子铁人三项冠军 当选葡萄牙2007年度名人

     新华社里斯本12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童炳强)2007年葡萄牙年度名人21日产生,今年世界女子铁人三项大赛总冠军、葡萄牙著名女选手瓦内萨·费尔南德斯获此殊荣。

    葡萄牙年度名人评选工作从上世纪末开始进行,名人在每年的12月下旬产生。它是一项由常驻葡萄牙的外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进行的活动,并得到葡萄牙媒体和社会的认可。已经获得这项殊荣的有:葡萄牙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若泽·萨拉戈萨,葡萄牙足坛名将菲戈,葡萄牙前总理、欧盟委员会主席杜朗·巴罗佐等。

    现年22岁的瓦内萨·费尔南德斯在2007年铁人三项系列比赛中成绩突出,全部9站比赛取得8站胜利。她在最近三年北京举行的国际铁人三项比赛中连续三次夺冠。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和葡萄牙奥委会都认为,瓦内萨·费尔南德斯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有希望赢得金牌的运动员。

    瓦内萨·费尔南德斯是目前葡萄牙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葡萄牙最佳女运动员。前不久,葡萄牙奥委会授予她国家奥林匹克奖章。(完)2007/12/22 08: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