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妻携球迷送谢晖 申花铁汉露真情险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2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记者从申花俱乐部获悉,上海申花队已于21日中午正式签订了允许谢晖登陆德乙球队威斯巴登试训的书面证明,谢晖本人也在晚些时候证实此消息,并且表示将于本月28日启程飞往德国。当晚,40多个球迷自发的为即将登陆德亿的谢晖举行了简单却不失隆重的送别会,谢晖妻子佟晨洁也作为嘉宾被邀请到场。

  谢晖真情流露落泪

  送别会上,球迷们精心制作的"谢晖足球生涯集锦"以及"场外精彩人生"让谢晖感动不已,"真得很不容易,十几年支持我,鼓励我,感谢你们。无论是高潮还是低谷,都有你们陪着我。"

  "今天,我有点难过,有些伤感"面对着40几双真诚的眼睛,捧着这些球迷送上的礼物,谢晖眼圈红了,"大家给我送来这么多的祝福,心里有期待,也有些小想法,期待着自己还能够做些什么,刚才看你们给我做的从95年到今天,很感动,谢谢你们,我希望现在看到的不是终点,希望还能继续,能给大家继续送上更多精彩的表现,希望在德国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然后带着成绩回来,其实,足球,是个快乐的职业,我在享受,我想,有这么多的支持,我很温暖。我像你们保证,绝对不让你们失望,我会努力,和你们一起分享胜利。"

  说话间,身旁的佟晨洁已经将印有他们头像的手机链分别挂在了两个人的手机上,"我会带到德国"谢晖真诚的许诺。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