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排名赛丁俊晖师徒有望交锋 蔡剑忠戏言不会客气

  昨天早晨,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从英国返回上海。他的教练蔡剑忠透露说,在即将开始的全国排名赛中,他与弟子可能将同场竞技,而他“不会对小晖客气”。

  吃过团圆饭

  小晖急着买电脑

  “小晖回家很开心了,虽然飞了很久,可回来一直特精神。”见到儿子,老丁特别高兴,“小晖回来了,家人可以团聚了,心里挺高兴的。”和丁俊晖一同回国的母亲陈习娟表示,“回来后,中午我们一大家人一起去酒店吃了顿团圆饭,十几个人特别热闹。”刚吃过饭,心情不错的小晖就出门了,“他的电脑坏了,说要去买个新的,回来就和朋友高高兴兴地出门了。”

·周苏红帮汤淼涂润唇膏
·盘点07八大匪夷所思
·女排 联赛现劲爆拉拉队
·组图:戴菲菲白裙亮相
·大王者杯王皓王楠加冕
·遍数中国运动员军衔
·台球两性感Showgir
·07体坛十大红得发紫

  “这两天不会做高强度训练了。今天要接受一个采访,明天要为《时装》杂志拍摄照片,24日休息一天。”回到家,丁俊晖将迎来短暂的调整期,经纪人张萌说,“小晖一直很忙,回来希望可以调整缓冲一下,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25日,丁俊晖还要去宜兴参加斯诺克全国排名赛。张萌说,“小晖要提前出席一个开幕仪式,但不会从首轮开始打,而是直接晋级八强。这个比赛对他来说,也是以调整练习为主,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稳定手感保持状态。

  宜兴战小晖

  师傅坦言赢不了

  “他头发长了,身材保持得不错,情绪也挺好。”许久没见小晖,教练蔡剑忠对徒弟的每个变化都记在心上,但对于这个赛季迟迟无法和小晖一起征战英伦,蔡剑忠显得很无奈。“现在说起这个事情我就头痛,没办法,签证签不下来,我只能再等等看了。”蔡剑忠叹了口气说,“如果真去不了,我还是会通过电话和邮件和他沟通,希望能给他些支持。”

  说起即将开战的宜兴全国排名赛,蔡剑忠透露说,他不仅会和小晖一起去,而且还可能与他同场竞技,“这次比赛我也报名了,其实就是想参与一下。24日会宣布抽签结果,真说不好我们会不会碰到一起。”蔡剑忠大笑着说,“要是真碰上,那可是挺有意思的。我肯定不会投降,只能不客气啦。”在被问及是否很有信心取胜时,他依旧笑着说道,“说实话,我可不希望那么早碰上他,我还想多赢几轮呢。要是真遇见了,估计赢的还是他。”

  晨报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