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英雄榜”2007综合搏击赛 > 英雄榜最新动态

顶级搏击视觉盛筵奥体中心上演 英雄榜完美收官

    搜狐体育讯 12月23日下午,《英雄榜》10‘旌旗在望’2007综合搏击对抗赛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震撼登场。在全部为中外对抗的12场比赛中,中国选手10胜2负的压倒性优势,为本年度《英雄榜》赛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十位取胜的中国选手分别为范仲杰、王冠、刘金文、戴双海、李吉祥、杨建平、姜济明、巴特尔、宝力高和张铁泉。加拿大选手Vaughn Anderson和塞班选手Kelvin Fitial为外国选手取得了仅有的两场胜利。

  “威风少侠”威风不再 加拿大猛男客场屠龙

  Anderson(加拿大)VS“威风少侠”周晓通(中国)

  随着比赛级别的增加,比赛就愈加激烈。此场比赛是一场80公斤级的比赛,Anderson在比赛开始利用自己的力量将周晓通摁倒在地,随即骑在了周晓通身上。此时,周晓通处于相当不利了位置。在综合搏击比赛中,被对手骑住攻击头部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失败。周晓通多次想利用摆脱对手,但是加拿大选手Anderson的地面进攻的能力相当强,多次让周晓通的努力徒劳无功。比赛进行到将近四分钟的时候,周晓通终于没能抵挡住关节技的进攻,败下阵来。

  李吉祥初生牛犊不怕虎 关节技神功力克乌国猛汉

  Ahrorkhodja(乌兹别克斯坦)VS李吉祥(中国)

  上半场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李吉祥第一次参加比赛,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比赛刚开始就将乌兹别克斯坦撂倒在地。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是一名泰拳的选手,经验还是相当丰富,利用自己的力量试图翻身,但是李吉祥用拳法扎实的功底不停地攻击乌选手的头部。比赛进行到将近三分钟的时候,李吉祥终于抓住机会,利用关节技将乌选手制服,挨了三分钟暴打的Ahrorkhodja没能熬住关节技的打击,只能拍地投降。

(责任编辑:余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晓通 | 李吉祥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