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意甲十大告别:米兰男爵逝世 国米痛失射手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通常意义上讲,奇数年是足球界的小年,然而在过去的2007年里,我们却看到了很多不平凡的事情,送走了很多不平凡的人。这些人和事,曾经或者即将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他们之中有的人只是暂时的离开,有的是则是告别了球场,当然还有的却是永远的逝去了……在即将告别2007的日子里,我们推出2007年里的10大告别,让我们以此缅怀这些足球场上的精英们,并且向那些为足球事业做出贡献的活着的和逝去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TOP10 格罗索

    “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这句话应该让太多的球迷能想起格罗索,2006年夏的世界杯上,他的确成为了意大利的英雄。十六分之一决赛中最后时刻赢得点球帮助意大利过关,半决赛对阵东道主,他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绝杀德国人,决赛对阵法国,点球决战时他打进了最后一个点球。2006这个夏天对于格罗索来说,就是完美的。格罗索是罗马人,起初是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被使用。2001年加盟了佩鲁贾后,被改造成一名边后卫。2006—2007赛季,他来到了国际米兰,但是在这里他并没有表现出世界杯时的巅峰状态,2007年夏,他被转卖到法甲里昂队,意大利的英雄要暂时告别意甲了。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