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陕西落败裁判成替罪羊 眼睛遭袭落荒而逃(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如果说东莞新世纪的球迷是圣诞节夜晚最幸福的人,那么陕西东盛的球迷自然成为最郁闷的人。在刚刚结束的CBA第26轮的比赛中,陕西东盛主场99-108惨遭东莞逆转,西安球迷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的家门口拿着季后赛门票扬长而去。9连败的郁闷使得陕西球迷将矛头直指现场裁判,一名裁判的眼睛被球迷扔下的物品击伤。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陕西蔚利信一度以66-52领先。但随后安东尼里冲外突将比分扳平,两支球队开始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陕西蔚利信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陕西蔚利信的投篮命中率依旧无法提升。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马可波罗以70-68反超陕西蔚利信。

  看着主队的优势一点点被蚕食,生性得火爆的西安球迷格外恼火,毕竟这已经不是陕西队第一次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就在2天前,他们在对垒广东时,也曾惨遭逆转主场落败。随着终场的临近,现场的看台上开始骚动起来,而就在比赛结束时,一名靠近看台的裁判被从看台上扔下的不明物体击中眼部。他随即痛苦的蹲在地上,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场边的其他裁判见状迅速赶了过来,并立即护送保护他离开现场……

  这已经不是陕西主场第一次发生类似的混乱场面了。此前12月5日CBA第17轮陕西主场迎战云南的比赛中,云南队琼斯和陕西球员刘久龙发生争执,两人险些直接开战,现场球迷开始表示不满,场边不时地有垃圾碎屑被扔进场内。而琼斯在比赛结束后将篮球一脚踢开的动作终于让陕西球迷持续了全场的不满开始全面的“爆发”,赛后约有200多名陕西球迷围在客队大巴前面,要求琼斯的道歉,最后还是中国篮协技术代表杨坤普出面道歉,这场骚乱才终于被平息。而在第9轮和福建的比赛时因为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西安赛区受到了严重警告并处以罚款5000元的处罚。

  在CBA的历史上,2003年的浙江的诸暨赛区曾经在被“亮黄牌”之后“顶风作案”,一月内两次出现球场骚乱,最终被取消了赛区资格。今天陕西队主场一月内同样接连出现类似事件,其他俱乐部应该引以为戒。(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