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7英超十大转会:标王显金身 皇马收集玻璃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又至年终岁尾,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也将重新开启。回顾即将过去的2007年,在外资涌入和天价转播合同收益的支持下,英超列强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是豪气冲天。我们在此回顾一下英超TOP10转会。

  托雷斯(3600万欧元,马竞→利物浦)

  07年夏天,贝尼特斯以3600万欧元的价码从马德里竞技引进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托雷斯不仅是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标王,也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星。加盟红军后,托雷斯的确很快亮出“金”身,截至12月25日他已经为利物浦在正式比赛中攻进14球,是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

  托雷斯的人气已经逐渐逼近队长杰拉德,据《星期天邮报》透露,利物浦在12月的球衣销量中约有5000件,也就是总量的1/3是印有托雷斯名字的球衫。队副卡拉格就说“我很希望费尔南多能给我们一个不同的赛季,就像鲁尼和C-罗对曼联所做的那样。他绝对有这个能力,他已经不只是利物浦的伟大射手,而是全联赛甚至全世界最好的射手之一了。欧文走后留下的空白,他完全能填补。这真是俱乐部的伟大交易啊!

(责任编辑:jiangn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