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2007世界足坛各月大事 英格兰联袂各洲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2007年即将离我们远去,在过去的300多天里,世界足坛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各种引人关注的大情小事。时值岁末,让我们根据时间的轨迹,细细梳理在过去的12个月里,纷繁芜杂的足球世界里最引入瞩目的12件大事。

  1月:贝克汉姆宣布赴美

  1月11日,贝克汉姆发布个人声明,宣布将不再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续约。8月份合同到期后,这位当今足坛的第一帅哥将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在著名的“飞靴门”事件后与恩师弗格森决裂,并在2003年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作为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中最重要的商业环节,小贝为皇马的经济复苏带来了无法估量的作用。

  但与此相对的,贝克汉姆在皇马的岁月里,在竞技领域却十分不如意,长达4年的时间并未获得任何荣誉,而这对于号称“银河舰队”的世纪最佳俱乐部来说实在是过于难堪的战绩。

  卡佩罗入主后,贝克汉姆不得重用,不但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也一再推迟。球队输给拉科鲁尼亚队后,卡佩罗更是明确表态,不希望与其续约,并把他排除在了国王杯名单之外。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也透露出放弃贝克汉姆的口风。11日上午 ,贝克汉姆参加完球队训练后,通过其经纪公司正式告知皇马,不会接受俱乐部提出的两年续约合同,并声明将在赛季结束后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

  随后,卡佩罗宣布在该赛季其余比赛中将不再使用“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小贝。然后几个月之后,32岁的英格兰人却成为了皇马第30次问鼎西甲的最大功臣。

  提名事件:

  1月31日,罗纳尔多正式加盟AC米兰,转会费为750万欧元。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