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男人之吻:大罗小贝亲密 因扎吉配波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9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吻,是情感的表达,更是情绪的宣泄。二战时著名的巴黎之吻堪称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亲吻片段,足球场上的热吻同样不乏这般经典镜头,男人之间的吻是兄弟情谊的写照,是成功后的兴奋,更是如火激情的强烈释放。

  NO.10 劳尔 莫伦特斯

  劳尔和莫伦特斯都是足球场上书生形象的最典型代表,两人的关系也一直极为亲密。这张经典的老照片不禁令人感慨万千,如今的指环王脸上多了沧桑,莫罗更是随瓦伦西亚一同沉沦,昔日马德里的锋线双雄只能在我们的记忆中重现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