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体20大期待新星:巴萨双妖 阿奎罗PK卡卡2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9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足坛又有一批青年才俊暂露头角,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与自己的实际年龄并不相符,让我们不由得年复一年地想起那两个字“天赋”。与这些人相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2岁)、塞斯克-法布雷加斯(20岁)、莱昂内尔-梅西(20岁)已经老了。2008年,这些更年轻的年轻人将震惊世界。在200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太阳报》评出了2008年国际足坛值得期待的20大新星。

  塞尔吉奥-阿奎罗,19岁,马德里竞技,射手

  在阿根廷,对于一名年轻球员的最高荣誉就是被称作“马拉多纳二世”,阿奎罗是其中最新的一个。

  2006年6月,阿奎罗从独立转会到马竞,转会费2575万。他在自己西甲的第一个赛季里就让球迷们忘记了费尔南多-托雷斯。阿奎罗在本赛季参加的22场比赛中,已经打入12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