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队离京赴济南 福地冬训元旦春节不放假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跳水队今天乘下午的火车离开北京,前往福地济南进行冬训,并将在那里度过不休息的元旦和春节。

  北风呼啸着,中午1点前,队员、教练、科研人员匆匆从天坛公寓走出,把提包、箱子塞进大巴行李舱,然后赶紧上车躲避严寒,来不及多停留。

平时在电视上光彩照人的队员此时捂着棉大衣,竟然不大容易辨认了。郭晶晶则没有跟全队乘坐大巴去火车站,而是单独行动。全队人马30多人,其中队员20人左右,他们乘坐的是下午2点10分始发的火车。

  之所以去济南,其训练环境颇得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肯定:“场地、各方面保证好一些。”跳水队每天场馆、驻地两点一线,这在北京、在济南实质上差不多,但到了济南,宿舍、训练馆非常集中,不必像现在这样乘车往返,而且环境相对安静,周继红说:“可以减少一些干扰,毕竟在北京各种事情比较多。”

  这已经是中国跳水队第六次前往济南进行奥运会前的备战。而每一届奥运会摘金夺银,使得济南被称为中国跳水队的福地。周继红并不否认“福地”的说法:“说是福地,只不过体现了大家的一种心愿,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但这主要还是靠自己练。”

  最后一个冬训了,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也只有200多天了,中国跳水队目前不再以上难度为主,“主要是提高动作质量,加强细节。”周继红说。

  为期6周的济南冬训,将在明年2月中下旬跳水世界杯赛前结束并回京。元旦、春节都在济南冬训中度过,周继红说:“我们不放假,都正常训练。也会搞一些活动、小节目,但是会比较简单,因为没有时间排练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跃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