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两悍将争夺队内第二 斯科拉让休城遗忘麦迪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大号的麦迪”,这是火箭客场战胜同区的对手孟菲斯灰熊之后,《休斯敦纪事报》对阿根廷人斯科拉的称呼,而事实上,在这场同区大战中,正是斯科拉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盘活了火箭,全场22分的得分也是火箭队的最高,而相反巴蒂尔则显然把重心仍然放在了防守端。

  在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遭遇了极其冰冷的手感之后,斯科拉竟然打出了开赛至今最好的一个延续——连续三场比赛都有上佳的发挥,包括对公牛、活塞和灰熊的3场比赛,斯科拉都在进攻端给火箭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对公牛13投6中拿下14分,对活塞11投8中拿下18分以及对灰熊的17投11中拿下22分,如此高的命中率即使是麦迪在场也很难做到。而这个麦迪从复出到再次受伤的一个过程正是斯科拉爆发的过程,这样的表现也给斯科拉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样的,在这三场比赛中,斯科拉还可以场均贡献8.3个篮板。

  这样的表现让斯科拉的出场时间也由正常的20分钟以下上升到了近期三场的场均27分钟,其实,阿德尔曼看重的不仅是斯科拉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而斯科拉在场上斗士一般的精神已经在防守端表现出来的超好的造对方犯规的能力也让阿德尔曼对这个阿根廷人高看一眼。

  当然,这并不是说在巴蒂尔和斯科拉的火箭二号人物竞争中落了下风,毕竟,巴蒂尔这样的“老黄牛”球员每个教练都不会忘记。本赛季场均出场34.8分钟的时间就很能说明问题,谁都不会否认巴蒂尔在进攻端的实力,但是巴蒂尔从来就是一个会严格执行教练战术的队员,他从来不会贸然进攻,他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这也是范甘迪给他的定位,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改观。所以他的得分总会出现很大的起伏,像昨天对灰熊那样拥有9投5中和3分线外4投3中的表现在本赛季几乎从来没有发生过,但这也说明了巴蒂尔确实拥有这样的实力,而且他还在防守端扼制了鲁迪-盖伊的发挥。当然,巴蒂尔在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时也不逊于斯科拉,这是他和斯科拉最大的相似之处。

  虽然,斯科拉和巴蒂尔并不存在直接的竞争,但是在麦迪缺阵并且频繁受伤的情况下,阿德尔曼必须要给姚明找到一个更好的助手,帮助姚明去分担些许责任,至于选择斯科拉还是巴蒂尔,目前看来,斯科拉在全面性上稍占优势,但是,巴蒂尔作为一个在联盟打了这么多年球的老兵在经验上又更有优势。(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