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赴济南冬训 倾巢而出厨师随队郭晶晶独行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从北京出发乘坐火车前往济南,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众人之中唯独不见郭晶晶,领队周继红告诉记者,她已经一个人提前出发了。

  国家跳水队在11月1日开始今年的冬训,根据安排,他们第一阶段训练的地点选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第二阶段则是奔赴山东济南。

而济南也是跳水队的“福地”,每一次奥运会开始前,他们都要习惯性地前往济南进行集训,今年已经是第6次了。“说是福地,其实训练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那边的场地各方面要好一些,队员们也很熟悉,而且可以减少一些干扰,所以这次我们仍然选择去济南。”周继红说。

  从昨天开始,跳水队本次将在济南进行为期6周的集训,预计在明年2月中下旬跳水世界杯赛前结束并回京。下月9日到10日,国家队还将在那里进行一次单人选拔赛。同时这也意味着教练和队员们的元旦和春节都将在济南度过,周继红说:“节日期间我们不放假,队伍会正常训练。我们也会搞一些小活动小节目,但是会比较简单,因为没有时间排练。”

  昨天下午1点,寒风凛冽,教练和队员们纷纷走出长期驻扎的天坛公寓,把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包塞进车底,他们将前往火车站,乘坐下午的火车前往济南。队员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服,胡佳、彭勃等人还戴上了帽子,吴敏霞、何姿则披着长发。不过“梦之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并没有跟大部队一同出发,而是单独前往。据了解,本次跳水队的20名队员和12名教练员均要前往济南,可谓倾巢而出。除此之外,为了避免饮食方面的不习惯,训练局运动员食堂的“御厨”师傅们也随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