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意媒体年度最佳阵容:皇马5700万组合 梅西落选

    搜狐体育讯 一到年末,欧洲很多体育媒体都会进行国际足坛的年度盘点和奖项评选,前几天法国的《队报》刚刚评出年度最佳阵容,近日《米兰体育报》也评选出了2007年欧洲联赛的最佳11人。

最佳阵容的球员全部来自欧洲三大联赛,和《队报》偏爱英超球员不同,《米兰体育报》的评选相对客观,人数分布比较平均,英超和西甲都是4人入选,意甲3人入选。

  《米兰体育报》的最佳阵容中,皇马、切尔西、巴萨和AC米兰都各有两人入选,曼联、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则瓜分了剩下的三个名额,值得关注的是,三大联赛的冠军中仅有国米未有球员入选。另外,和《队报》的最佳阵容一样,今年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的得主中,《米兰体育报》也是选择了卡卡和C-罗纳尔多,但梅西依然落选。

  作为意大利的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评选并没有偏袒意甲联赛,相反意甲只有3人入选,在三大联赛中位列最后。最佳门将是意大利国门布冯,而后防线则是西甲球员唱主角,他们在4席中占据了3个位置,皇马拉莫斯和佩佩这对5700万的后防组合,巴萨的阿比达尔,加上利物浦的卡拉格,这四人组成了年度最佳防线。皇马本赛季3000万引进的佩佩入选多少有些意料,上半年他因为重伤缺席了数月,来到皇马后大多数时间也在养伤,仅仅是在12月才开始成为球队的主力。不过,也正是在与巴萨国家德比中的精彩表现,让佩佩一战成名,也让媒体认识到了他的能力和价值。也许《米兰体育报》认为,佩佩在这样一场重量级的比赛中能够成为最佳球员,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也不过分。

  中场方面,C-罗的入选没有异议,而皮尔洛、埃辛和伊涅斯塔也凭借一年稳定的表现得到了肯定。前锋的组合是卡卡和德罗巴,卡卡入围是众望所归,而德罗巴则是力压范尼等强劲对手获得了青睐。

  此次评选中,西甲除了4名入围的球员,其他也有不少球员的选票也排进了各个位置的前10名。卡西利亚斯和阿邦丹谢里在门将的排名中分居第5、6位,瓦伦西亚的米格尔和巴萨的赞布罗塔在右后卫的排名中分居第5和第9,海因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排名第9,卡纳瓦罗和普约尔在中后卫排名第3和第4,仅次于佩佩和卡纳瓦罗,加比-米利托排名第9。后腰的位置上,凯塔和图雷分别排名第5和第7,马尼切和鲍尔森则排在第9和第10。组织前卫上,仅次于皮尔洛的是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而德拉佩纳和古蒂分列第5和第8。

  右前卫上,皇马的斯内德排名第3,马竞的罗德里格斯和塞维利亚的纳瓦斯分居第5和第8,左前卫瓦伦西亚的席尔瓦排名第3,罗本排在第5。锋线上,梅西之所以落选,是因为在第二前锋的比拼中,他不敌卡卡屈居次席,罗比尼奥第5,马里人卡努特排在第8,巴萨国王小罗甚至没有进入前10。突前前锋的竞争中,范尼得票落后德罗巴获得第二,而巴萨的埃托奥排在第9。

  附《米兰体育报》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拉莫斯(皇马)、佩佩(皇马)、卡拉格(利物浦)、阿比达尔(巴萨)

  中场:埃辛(切尔西)、皮尔洛(AC米兰)、C-罗纳尔多(曼联)、伊涅斯塔(巴萨)

  前锋:卡卡(AC米兰)、德罗巴(切尔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德罗巴 | 卡纳瓦罗 | 梅西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