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国羽女双教练辞职 队员由男双教练代管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奥运专电 由于马来西亚国家羽毛球队女双教练谢顺吉辞职,他的工作将暂由男双教练雷克西代管,直到马来西亚羽协找到新的女双教练。

    据马来西亚羽协官方网站消息,马来西亚羽协已经接受谢顺吉的辞呈,并透露将在明年1月初开会,讨论女双教练的人选问题。

    据称,新任女双教练的人选有可能是本土教练,也有可能聘请外教。

    同时,马来西亚国羽总教练叶锦福表示,两对女双组合黄佩蒂/陈仪慧、方秋燕/梅馨友将暂时跟着男双教练雷克西训练。

    谢顺吉与马羽协的合同原本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但他12月27日便提出辞职。这位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银牌得主将在短暂休息后,到羽毛球俱乐部KLRC Bhd担任主教练。

    谢顺吉辞职的原因主要是他提出增加球员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实际上,在他执教女双的五年中,马来西亚女双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林碧霞/洪丽萍成为马来西亚首夺英联邦运动会羽毛球女双金牌的球员(2002年)。去年,黄佩蒂/陈仪慧又在该项赛事中折桂。这对选手两年前曾在东南亚运动会上夺得金牌,她们还在今年10月的丹麦公开赛首轮击败过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双组合张亚雯/魏轶力。(完)2007/12/30 23: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顺吉 | 陈仪慧 | 雷克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