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尔特人史上十大球星:拉塞尔绝天下 伯德雄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1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凯尔特人几乎是NBA百科全书,他们的历史就是一部夺冠史,也是一部球星的历史。16个冠军高居NBA各队之首,8连冠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而20多个退役号码几乎使凯尔特人无可用之号。

  辉煌的波士顿王朝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巨星。以下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历史上的十大巨星,鲍比-库锡,比尔-拉塞尔,比尔-沙尔曼,戴夫-考恩斯,丹尼斯-约翰逊,拉里-伯德,罗伯特-帕里斯,麦克海尔,汤姆-海因索恩,约翰-哈夫利切克。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