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桑特拉奇首次亮相金德训练场 我们球员很有潜力

  新到任的金德主帅桑特拉奇今天出现在株洲金德工业园的训练基地,通过上午1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和下午与湖南湘涛的教学赛,桑特拉奇对自己的这支球队有了初步的认识,“我们的队伍年轻,速度快,纪律性比较强,应该说他们很有潜力。

  训练课:重视无球跑动

  上午9时,桑特拉奇率领球队进行了重返中国的第一次训练课。由于是刚刚到队,对球队还不是很了解,桑特拉奇更多时候还是在场边观看,训练主要还是在金德助理教练朱波、郝伟的带领下进行的。整个训练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其中桑特拉奇打断了3次,原因都是提醒球员注意无球跑动的时机和位置。训练过程中桑特拉奇不断记录着每名球员的特点。

  桑特拉奇认为,“无球跑动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球员在场上应该全身心投入。我现在还需要时间让所有的球员逐渐熟悉我的战术体系,桑尼的球队永远区别于其他球队,我们要知道如何无球跑动。”

  教学赛:肯定唐宇轩表现

  下午,长沙金德与湖南湘涛在株洲金德工业园内进行一场教学赛,凭借文虎一的进球,金德1比0战胜了湘涛。桑特拉奇并没有指挥这场比赛,只是在一旁看着他的弟子们,做着笔记,更像是一位助理教练。

  桑特拉奇在山东执教时的弟子、现在的金德助理教练郝伟在场边指挥了这场教学赛。整场比赛,桑特拉奇并没有在指挥比赛方面说一句话,但他一直做着笔记,偶尔与领队金焱和科研教练进行交流。比赛结束后,他说到了球队最大的特点:“我们的队伍年轻,速度非常快。”

  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湘籍球员唐宇轩和张驰都代表金德上场比赛,分别出任右后卫和右前卫。对于唐宇轩的表现,桑特拉奇给予了肯定,“他的表现很好。”而对于张驰,桑特拉奇则坦承,“由于上场时间有限,印象并不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