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体评07年50悍图:鲁尼堂姐露点 辣妹橘皮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1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年末,正是各大媒体开始年度盘点的时候,英国著名的小报《世界新闻报》也在新年到来之前,挑选出了一年来最令人震撼的50张照片。和严肃媒体截然不同的是,《世界新闻报》的年度50震撼照片,全都来自于花边新闻。而在这50张照片中,有7张照片都和英格兰足球界有关,有的是球员本人的荒谬行为,有的则是球员家人或者女友不堪入目的一幕幕。

  随着鲁尼和未婚妻科琳的逐渐成熟,他们已经在2007年逐渐远离了花边新闻,但是曼联10号的堂姐娜塔莉成为了狗仔队新的目标,她一人包揽了50大照片中的2张,仅次于娱乐圈的两大红人小甜甜布兰妮和问题拜金女帕里斯-希尔顿。在科琳的21岁生日宴会上,喝的酩酊大醉的娜塔莉在离开宴会场时,面对镜头竟然自己拉下连衣裙的领口,将自己的一个胸部完全暴露在众人面前,还不停的招呼记者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而她的另一张上榜照片则是身穿学生制服和一个女孩演绎了一出同性舌吻。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