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美女裁判比丁俊晖还抢眼 中巡赛市场推广的需要

尽管装束性感,但是美女裁判在比赛中却很严肃。

美女裁判的打扮都让看惯了男裁判的球迷们惊艳。

  时报讯前晚,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宜兴落幕,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的丁俊晖面对同在英国打球的黑龙江选手梁文博没有手软,在11局6胜制的比赛中竟然以6∶0横扫对手,这个冠军是丁俊晖今年收获的唯一一个冠军。相比于比赛的毫无悬念,在中巡赛赛场上首次亮相的性感女裁判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堪称“中国塔布”

  如果你经常观看斯诺克巡回赛的比赛,就一定不会对苏格兰著名女裁判塔布陌生。
这位曾经是九球球员和裁判的女性2001年开始执法斯诺克比赛,现在她已经成为斯诺克巡回赛中经常亮相的裁判之一,而身穿低胸的套装便是这位女裁判的特点。昨日在中巡赛的决赛场上,出现了一位“中国塔布”。

  执法昨日比赛的女裁判名叫诸瑛,身高达到1.76米的她有着模特般的身材以及时髦的打扮,并且在执法时与塔布一样是低胸套装打扮。在丁俊晖与梁文博的比赛中,诸瑛并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她也很好地施展了自己美女裁判的魅力,装束和打扮都让看惯了男裁判的球迷们惊艳!但是诸瑛的表情显得过于僵硬,很少看到她的笑容。

  市场推广的需要

  在中巡赛亮出“性感牌”也引起了一些质疑。有裁判私下里表示:“诸瑛之前从来没有执法过全国性比赛的决赛,而且她目前说是国家级裁判员,但国家级的证书其实还没拿到手。因为一个美女裁判的缘由就破格提拔执法全国总决赛的决赛,好像不太合适。”

  对此,中国台球界前辈、前台协秘书长唐凤翔表示,“小球中心考虑到市场的推广需要,这也可以理解。既然大家喜欢看到美女裁判,就安排上了,我觉得也没什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