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福建正式集结 天津两将坦言难解一压力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年的第一天,对于新一届中国女排来说意义非比寻常。今天,中国女排将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正式集结,开始为期半年的漫长奥运备战。天津队的魏秋月和李娟也将在今天赶往漳州报到。

  按照排管中心的要求,京、辽、津、浙、川和八一队的国手今天中午12点前要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然后一起在今天下午赶赴漳州,具体人员为:冯坤、薛明、魏秋月、李娟、杨昊、刘亚男、王一梅、赵蕊蕊、周苏红、赵燕妮。
除队员外,陪打教练以及队医共6人也将同机前往。其余四名国手马蕴雯、徐云丽、张娴、惠若琪以及主教练陈忠和、助理教练俞觉敏均在今天自行前往漳州。天津队的国手魏秋月、李娟以及天津男排队长、中国女排陪打教练袁灵犀将在今天上午10:30从体工大队一起乘专车前往北京天坛公寓。

  联赛结束后,魏秋月和李娟终于获得了一周的假期与家人团聚,同时她们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按照陈忠和布置的训练要求,她们每隔两天都要完成一次大运动量的力量训练课。另外为了保持球感,魏秋月和李娟还各自在假期中回到天津队参加了一天的训练。李娟表示:“奥运年的国家队集训比往年都要残酷,而且这次主攻位置又来了新的竞争对手,我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相比之下,魏秋月虽然竞争压力略小,但如此漫长的集训对她也是个考验,“这一走要8个月后才能回家,真的有点舍不得爸妈,这几天我把全部时间都用在了陪家人上。但我明白要收获就必须付出,我能在这个年纪参加奥运已经相当幸运,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魏秋月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