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十大语录 穆帅麦克拉伦两上榜科佩尔发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时间的指针划过了2007,生活却不一定随之改变,那些在过去一年存留在我们脑中的记忆印象是如此深刻。这一年,英格兰足坛发生了太多令人意外的事件,比如英格兰无缘欧洲杯,比如穆里尼奥的下课。无论如何,那都是球迷回忆中的一部分,或许下面的这些语录,能重新唤起你脑中07年英足坛的点点滴滴。

  “如果他们不想来我这儿,那原因肯定是他们的老婆只喜欢在伦敦逛街,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家庭习惯。”——基恩

  本赛季刚入主桑德兰的基恩准备在夏天大肆招兵买马,但许多被他看重的球员都委婉拒绝了前曼联队长的一厢情愿,于是“黑猫”新帅对那些不愿来他球队的球员们如此讽刺道。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