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曝欲挖利物浦大脑 两大主力恐被打包交换

    搜狐体育讯 也许利物浦还在为错失阿根廷人加布里埃尔-海因策心痛,但现在转机来了,皇家马德里已下定决心得到效力于安菲尔德的本土中场泽维-阿隆索,为此银河战舰表示愿意用海因策或前锋巴普蒂斯塔进行交换。

海因策有望重返英超
海因策有望重返英超

  英国《人民报》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皇马开出的条件也很可观,甚至可能会用上述两位球员来交换阿隆索一人。该报还称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此展开了交涉。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一直以来,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就是海因策,这位前曼联全职后卫的“忠实拥趸”,今夏只差一步,阿根廷人就能改穿上红军球衣。但考虑到阿隆索在安菲尔德中场的巨大作用,精明如贝帅想必不会轻易放行,好在皇马还开出了巴普蒂斯塔的“附加条款”,这样,球员价值的天平才更倾向英伦球会一方。

  现年26岁的巴普蒂斯塔上赛季曾租借到阿森纳俱乐部效力,重新回到伯纳乌后,他直到最近才确立了自己的首发位置。目前西甲联赛赛程过半,巴西人有两球在手,其中还包括之前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上的制胜进球。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阿隆索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