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07中国足坛影响力:布拉特忽悠足协 老郎伤别离

  二、朱广沪

  中国男足在2007年陷入了一个历史的低谷,而最直接的责任人就是朱广沪,是他一手策划了中国足球在2007年的整体下滑。朱广沪从2005年开始执教中国男足,一年半的时间准备2007年亚洲杯,但是最后等到的结果是小组折戟沉沙。


  2007年中国男足在大小比赛中不断遭遇到耻辱性的失利,从年初的西班牙拉练到美国拉练,中国队频繁的输给一些联赛弱旅,而一些场次的惨败也是中国队多年来所没有遭遇到的。这一年比赛下来,朱广沪输掉了两场最不该输的比赛,恰恰输掉了这两场比赛让朱广沪打破两项耻辱记录,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罪人。第一场就是0-1不敌泰国的比赛,中国队14年来首次输给对手。第二场就是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0-3惨败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27年首次没有能从亚洲杯小组赛中出线,这直接让朱广沪惨淡下课。

  朱广沪执教国家队期间,入选国足的球员超过百名,创造了国家队的一个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