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精神领袖成就蓝军"德"意志 从这一刻起走向冠军

在众多核心球员不在的情况下,巴拉克站了出来
在众多核心球员不在的情况下,巴拉克站了出来

    搜狐体育讯 “克拉文农场球场上,切尔西今天的领袖”,天空体育赛后如是评论巴拉克在本轮客战富勒姆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是的,你可以忘记巴拉克本场比赛中一次点球和一次任意球中展现出的脚法,也可以忽视他在本场比赛中优于全队其他队友的6次抢断,但你一定不会否认,全面的巴拉克正是切尔西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最大原因,德国人的领袖气质为全队树立了一个榜样:“从第一分钟起,我们就要向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

<<<您认为巴拉克复出后的表现如何?

  富勒姆队本赛季第10次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最终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如果说这一次和前9次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他们这次是倒在一个德国人对自己施加的压力之下。上半场的比赛切尔西并没有表现出必胜的气势,有些混乱的场面中,蓝军的进攻过于追求快节奏,失误不断,缺乏效率。中场休息时,切尔西的更衣室中一定有不少的热血场面,以至于德国人在赛后对当时的更衣室形容为“有些吵闹,声音很大”。说归说,做是做,话语不多的巴拉克在下半场比赛中率先站了出来,防守中为球队贡献了6次成功的抢断,进攻中为球队打进制胜的点球。巴拉克在比赛中的跑动或许不是全队最多的,但出色的战术意识让他几乎每一次都出现在了自己该在的位置上。第61分钟打进了自己制造的点球后,第66分钟的任意球差点让一些球迷开始了又一轮的庆祝。本场赛后,天空体育为巴拉克送上了9分的评分,并将其称为“球队的领袖”。<<<您认为巴拉克可以成为切尔西的领袖吗?

  本场比赛中巴拉克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时刻有三次。第66分钟的任意球,那一脚弧线加上速度,你能在一瞬间明白什么叫做力量和技巧最完美的结合。第72分钟的一次孤军深入,制造了对手的犯规,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张黄牌,倒地后的巴拉克稍稍拂正了自己的小腿护具后,立刻握住对手伸出的手,站起身来;此刻的巴拉克已经完成了一个征服者要做的一切,握住对手伸出的手,更像是在接受对手的敬意。而最重要的一刻就该是罚点球的那一瞬间,要知道,同样擅长点球的巴拉克此前并非切尔西排名靠前的点球手,但这一次,站在点球点前的人是巴拉克,一切好象都是无可争议,巴拉克让人们在本赛季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切尔西领袖的存在,更重要的是,他的表现让人们看见了一个切尔西领袖在关键时刻应该做些什么。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年拜仁慕尼黑在战胜瓦伦西亚拿到欧洲冠军的时候,绍尔曾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罚丢一个点球,当拜仁队在比赛中再度得到点球的时候,队长埃芬博格站了出来,当场比赛之后,拜仁队长曾说:“在比赛进行到这一刻的时候,必须有人来承担压力。作为队长,我必须让所有人看见我的意志”。今天的巴拉克,不仅仅在点球的那一刻,整个下半场比赛,切尔西全队都在感受着德国人的意志,就像巴拉克在中场休息时所说的一样:“从第一分钟起,我们就要向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

  自从伤愈复出以来,巴拉克连续在三轮比赛中出场,一次替补后,最近两轮比赛连续首发。兰帕德的受伤是一个契机,这让巴拉克得到了成为场上核心的机会。德国人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连续三场比赛中,巴拉克一场比一场发挥的好,一次助攻两个进球;巴拉克不仅在战术上成为球队的核心,更在精神上为球队树立了一了榜样。一头狮子带领一群绵羊都能成为“虎狼之师”,更何况切尔西本就是一群蓝狮。巴拉克成为“狮王”,切尔西也正在向榜首的位置一步步的接近,“最重要的是,我们离联赛的榜首又近了一步”,德国人能带领切尔西重新拿回英超的冠军吗?联赛下半程,我们拭目以待。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