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冬季转会解析:巴萨寻门将 大手笔注定难产

    搜狐体育讯 当日历正式翻到了2008这一页时,冬季转会市场也悄然间拉开了大幕。西甲向来是冬季转会市场的大户,上赛季20支球队中有14支冬季买入新人,转会费一共花掉了6200万欧元。

但西班牙的这个冬天却冷冷清清,西甲本赛季冬季转会将必定不可能出现大手笔。

  皇马是上赛季冬季转会的大户,一年前白衣军团花了3600万买进了加戈、伊瓜因和马塞洛三位南美新人。本赛季上半段皇马高歌猛进,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认为球队没有任何补充新人的必要,皇马高层刚刚驳回了舒斯特尔购买新后腰顶替迪亚拉的请求。在马里人参加非洲杯的一个月内,加戈将是皇马队内唯一纯粹的后腰。与上个冬天的大肆进补不同,皇马这个一月的主旋律将是清洗。索尔达多是最可能离去的人,不出意外的话皇马9号讲转投本菲卡投奔卡马乔,另外德伦特和杜德克也有可能加盟一支可以踢得上主力的球队。向来大手大脚的皇马紧缩银根,西甲冬季转会市场的萧条也就不可避免。

  贝吉里斯坦曾几次表示巴萨不会在冬季引援,但随着替补门将霍尔克拉的重伤,巴萨不得不再为巴尔德斯寻找一名合格的替补。据《每日体育报》分析,巴萨的目标是有西甲经验的老兵,身价绝对不会很高,红蓝军团的潜力还得靠伤兵复出来挖掘。

  风雨飘摇的瓦伦西亚成了冬季转会市场最大的香饽饽,卡尼萨雷斯、阿尔贝尔达和安古洛受到不少球队的青睐,日基奇和费尔南德斯也上了清洗名单。蝙蝠军团把重建的希望寄托在了阿根廷人巴内加身上,身价1800万欧元的博卡中场很可能将是本赛季西甲冬季转会的标王。巴内加的另一绯闻下家是马竞,床单军团中场需要新人,失宠的马尼切可能会被低价处理给国米,米斯塔也在离队边缘。比利亚雷尔和西班牙人这两支四强球队都明确表示不会在冬季有所动作,黄色潜水艇在处理掉里克尔梅后阵容已经足够强大,西班牙人则是碍于经济实力无法进行高价引援。在本赛季初以5.4亿欧元创造了西甲转会费总额新纪录之后,伊比利亚的这个冬天将注定在平静中度过。(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