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范尼落选皇马国王杯名单 舒帅自曝最大软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号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第二回合赛事将全面展开,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丙级队阿里坎特,双方在第一回合踢成了1比1平局。

目前皇马已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16人大名单,脚底受伤的梅策尔德是白衣军团唯一的伤员,劳尔、范尼、卡西利亚斯等主力球员几乎全部落选轮休。

  在这份16人大名单中,拉莫斯是唯一一名铁打主力,塞维利亚人很可能将担任替补。海因策将与托雷斯搭档中卫,加戈、古蒂和罗本的中场组合也毫无悬念。伊瓜因的位置则仍是个疑问,阿根廷人是出任右前卫还是担任第二前锋要看舒斯特尔的最后决定。

  对于罗本而言,这场比赛也许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顶着标王头衔的荷兰人困于伤病始终打打停停,罗比尼奥在左路发挥的极为出色,罗本的生存空间被压缩到了右路。舒斯特尔前不久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承认“贝克汉姆走后皇马右路出现了真空”,这对罗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阿斯报》日前爆出的小小罗与皇马的绯闻针对的也是罗本,意大利媒体甚至传出了小飞侠将被降价甩卖给罗马的新闻。伤病缠身的罗本不可能一下子就恢复到两年前的巅峰状态,荷兰人目前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丙级队身上找回自尊。(丁武)

  皇马16人大名单

  门将: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拉莫斯、萨尔加多、托雷斯、马塞洛、海因策

  中场:加戈、古蒂、罗本、德伦特、巴尔博亚、巴普蒂斯塔、伊瓜因

  前锋:索尔达多、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古蒂 | 海因策 | 拉莫斯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