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队斯科拉官网 > 斯科拉新闻

火箭坐拥2假摔王:斯科拉演技高 巴蒂尔擅堵枪眼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假摔是一种艺术,即使你是老尼尔森也不能否认这一点。在昨天火箭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中,老尼尔森就试了这么一回,结果吃到两个T,自动出场,而这一切的导演者就是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火箭的新假摔王。

  提起假摔,人们首先回想到骑士的假摔王瓦莱乔,上赛季瓦莱乔假摔成瘾,总是在关键时刻假摔得手,让对手无功而返。在上赛季东部决赛时,老油条比卢普斯都对瓦莱乔无可奈何,只能看着自己和队友吃哑巴亏。联盟的另一位假摔高手就是吉诺比利,马刺阿根廷人用他特有的潘帕斯草原狐狸般狡猾的一次次诱使对手犯规,在防守中你要你轻轻一碰,他便是一个大跟头,你解释也没用。

  近来在假摔界又杀出了一直黑马,那就是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他更功夫比他的老乡吉诺比利有过之而无不及。在11月17日,斯科拉就利用自己对吉诺比利的熟悉,灵活的卡位、迅猛的倒地两次造成吉诺比利带球撞人,这让马刺“妖刀”连连摇头,但没有办法。

  在昨天与勇士的比赛中,斯科拉更是名声大震,在第二节还剩3分46秒时,哈灵顿带球进攻,斯科拉在前阻挡,哈宝宝只是想擦着斯科拉走过去,可阿根廷人顺势倒地,裁判吹哈灵顿犯规,8秒之后,还是哈灵顿,还是斯科拉,前者一碰后者,后者马上躺下,裁判顺势哨响。此后他又固计重施,分别造成别德林斯和巴朗-戴维斯的犯规,短短三分钟斯科拉就造成了对手4次犯规,实在让人感叹假摔后浪推前浪。

  麦迪缺阵这三场比赛,斯科拉场均出场24分钟,平均每场造成对手3次犯规,如果折合成在48分钟的比赛内,斯科拉场均造成对手6次犯规,绝对高效的制作犯规者,也是一位表演天才。

  当然,火箭不只斯科拉一个假摔王,在阿根廷人来火箭之前,巴蒂尔一直是这里的假摔王。与斯科拉一碰就到不同,巴蒂尔是被称为防守悍将,他制造对手犯规的手段主要以堵枪眼为主。巴蒂尔脸上一个个的伤疤就是最好的见证,职业生涯中他有9次因为脸部和头部受伤离场,而且都缝了针。当对手突破上篮时,只要巴蒂尔能赶得上,他一定跑过去堵上。

  在昨天斯科拉通过假摔打出风头的时候,巴蒂尔也不甘示弱,他先是在第二节造成皮特斯进攻犯规,随后是巴恩斯,在第三节又造成哈灵顿犯规,还有第四节的船长史蒂夫-杰克逊都迟到了他的苦头。

  近来的三场比赛巴蒂尔一种造成对手8次犯规,威风不减当年。麦迪受伤,现在是火箭最困难的时期,但火箭将士没有失去士气,他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就像火箭这两位假摔王。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瓦莱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